close

SD鋼彈真的是個好遊戲,不耗時間,上手快速,而且,超青春

最近在看一本台大文城的同學傳給我的手機小說

叫黑暗法則,算...普普啦,不過因為夠長,又美女眾多,就勉強看一下吧

我發現柯禹任的手機真的是寶庫,有正妹圖,有電子書,有好音樂.可惜,A片被他刪了

噢對,柯禹任是我台大文城的同學

我真的覺得,男生手機裡有A片不是啥大不了的是

我覺得,男人可以色,但不可以下流

現在SD還又維修了,雖然頻率蠻高的,但時間都不長,所以不減好玩喔

最近還接觸了新版的信長,蠻酷的,而且其實上手很快呢

 

 

 

報告完畢

每次都覺得自己的網誌像打報告,遜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s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