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跑士林,真的很累

雖然說每次逛都是不太一樣的店家

可是,東西其實都是一樣的......

 

我覺得,我真的好適合那頂帽子^ˇ^

昨天熊還買了一個很方大同的那種眼鏡

偷偷拿來試帶了一下~我的天一整個Trandy阿~~

其實

之前聽祐說過他對所謂潮的看法

我好怕,我會變成他說的那種

"穿不出自己風格的假潮男"

 

 

現在是電腦課

 

2天後就要上台了呢

緊張是一定有的

但在我心裡更多的好像是

一種慷慨就義的戰慄式興奮

很難形容

以上可以算是一篇雜記(學啥魯迅阿你)

 

放首SP的好歌給大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s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