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做報告,去聽了昨天最後一場的音魂˙不散

曲子阿表演阿等等就不打了,不是在打報告

 

只能說,真的很難過沒有機會進音樂班

 

多少有點埋怨吧,對沒有讓我學音樂的父母們

但也許多少有點釋懷,因為根據我的犯賤個性

真的去學了,恐怕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愛音樂,而能與音樂共舞了

 

怎麼說,愛音樂本身其實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

有沒有辦法,成為音樂的一部份,某種程度來說其實不重要

就好像是我在一本書上看到的一句話

"愛一個人的方法

就是一點都不要占有他

只要在身邊陪陪他,

做一種溫柔的襯色,就好了"

恩,我認同

 

不知道要放甚麼歌

這是一首我很喜歡的鋼琴曲

一首很溫柔的李斯特

李斯特的"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s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