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又去了科教館,一大早就去了

 

本來以為會遲到,所以就坐了計程車

結果。。。我到時根本也沒啥人,

早上都是我們自己在練,還有幫大家聽歌

我是真的覺得我聽力OK,可惜功夫不夠,暫時還不能是個好教學

不過我會努力往教學之路邁進的

因為我好想照顧學弟妹

 

那天早上我們又吃掉了一罐喉糖,可憐的惟庸兄XD

 

 

午餐是各自打發的,我。藍和胡去全家買涼麵吃

夏天吃涼麵真的就只有一個爽字ˋˇˊ

中午時間非常刺激,因為卡片的事情

跑來跑去跑來跑去,就是找不到可以放卡片的地方。。。

最後還是那家全家的大姐姐最好了,讓我們放到好晚

 

下午就開始正式彩排了,因為PA沒有來,音控一整個很克難,只能用原本場地的小音箱播

不過情況還算順利,彩完排就愉快的回家了

那天又是0點以後才到家

 

終於到了517

其實除了緊張,期待之外,還有那麼一些不那麼好解釋的情感

和大家變得好好,好棒

因為流音社,因為唱歌,和班上的同學和好了,好棒

更懂甚麼叫唱歌了,好棒

生活更有意義了,好棒

 

更重要的是,我覺得流音社給了我一雙翅膀

真的好棒

 

表演過程棒死了,我很自以為的揮手XD

我好愛邵子的倒帶人生和痴漢的落葉歸根

尿尿學姊的小手拉大手甜死人不償命

饅頭學姐的I Love You會不會太有FU

蘇學姐的曾經太年輕真的棒死了

海哥的簡簡單單好有海哥味

社長的不顧一切的愛亂激昂一把滴

還有明倫四川學姐的用力抱著真的頗棒,不愧是教學

 

噢隊還有我們七字

情歌真的很棒不要瞎擔心嘛

魚子真的進步好多,企鵝功不可沒阿

BB和小樂有夠莊敬自強,你們超棒

壞人的高音~好啦我不知道有沒有到

不過台下聽是OK的啦

愛情轉移OK的,不愧是你們兩位

公車苦了你了我都不賠你練~

你真的好努力!你棒死了

 

表演完去吃免費的麥當勞

你懂雞塊吃到爽是怎麼回事嗎

和明倫的人閒聊其實很愉快

雖然我對你們某些人對人的態度不敢苟同

但我還是希望我們可以很好

可以一起"蛻變"

 

 

 

結束了,接下來是拼段考

 

 

 

 

 放這首歌是因為其中的一句詞:

"成長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s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